黎劫

黎劫,取''黎明的劫难''之意。
佛系更文。
杂食党。什么都吃,什么都黑。

【戚容自戏】

●戚容视角


【一灯,一魂,微弱似无。

这当是我最好的结局罢。】


七月,独守着那一方荒芜林地,盼来夜寒,自嘲已是鬼魂之躯,方肆意横行。近绝之体,其魂力强大,虽心知肚明不比绝,但骄傲自认为相差无几。


见一人豪橫胆魄,独自走于林中,嘴里絮絮叨叨念念有词,侧耳倾听,知是道家法门字诀。顿时心头无名火起,鬼魅般闪冲过去,用上十分力气打他个措手不及。


那人果然是个烂杂碎,剑法都不比前几个叨扰我的人,没过几招就被打倒在地。我冷笑着低头朝那人脸上啐一口。他却还不悔改,硬装出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,口里嚷着:

“我们道家会除了你这个魔道鬼修的!你还不快放开我?!”


“娘的,狗杂碎。让你狗眼看人低,你是什么p东西,跟你爷爷我谈除魔卫道?”


一脚踏上他已伏在地上呈现青紫色的侧脸,用力直到烂嫩泥地上出现痕迹,俯下身冷笑,在他耳边猛然大喊:“听好了,你爷爷我,叫戚容!”


“你放屁!”那人不甘示弱地扭动身子,眼底的一抹恐惧无法遮掩。


“哈,哈,真有意思。”随手揪住他的右臂,往后一拧,咯嘣一声,满意地听他杀猪般的惨叫,看他待宰杀的惨样,露出狰狞的笑脸,


“乖孙子,叫声爷爷给我听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爹爹好厉害!后来呢后来呢?”

『看起来小屁孩眸子里充满了钦佩嘛。』


“后来?当然是他变成一滩脓肉了啊。”有些自豪笑一声,轻轻拍拍他的头。


“表弟,你怎么又吓唬谷子?”正巧,太子表哥端着一碗东西过来,里面好像还有一个勺子?


“我靠!谢怜!你要是把那玩意给我吃我就不活了!!!”


“哥哥,他不值得你对他这么好态度……我来。”花城冰块脸勾起唇角,冷笑睨我一眼。


“卧槽卧槽卧槽!狗花城你要干嘛?!?!虐待残疾人啊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那么戚容先生,您对您太子表哥的菜有什么看法呢?】


“唔唔......”[已经像木乃伊一样瘫倒在病床上的戚容无力吐槽]


【好的,我明白了,这里是路人直播,我正在采访戚容先生,当事人表示就是很后悔,非常后悔......(此处省略一万字),今天直播到此结束,欢迎各位亲们下次来看噢~比心】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