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劫

黎劫,取''黎明的劫难''之意。
佛系更文。
杂食党。什么都吃,什么都黑。

蓝忘机ooc情话

#蓝湛ooc了!我知道!!

#都是自己想出来的梗…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#tag多,希望大家和平看。


————1(蓝氏骨科)

蓝湛:“兄长,忘机有、一事相求。”

蓝曦臣:“何事?忘机不妨说说。”

蓝湛:“兄长与我合奏。”

蓝曦臣:“可,合奏哪一篇?”

蓝湛:“最爱你的那一篇。”


————2(忘羡)

蓝湛在喝茶,魏婴看了他许久。

蓝湛:“盯着我、做什么。”

魏婴:“喝茶伤肾。”

蓝湛:“那你喝酒。”

魏婴:“为什么我要喝酒啊?”

蓝湛:“喝酒伤肝。”

魏婴:“???然后呢?互相伤害?”

蓝湛:“不,肝属木,肾属水,水养木,我养你。”


————3(温湛)

蓝湛:“劝君莫惜金缕衣,劝君惜取少年时。这句话从某些程度上看是错的。”

温若寒:“为何?”

蓝湛:“将来有了孩子,还是需要金缕衣的。”

温若寒:“你是觉得我温家养不起你?”

蓝湛:“不,是把金缕衣给他,我们要少年时。”

温若寒:“……?”

蓝湛:“春宵一刻值千金。”


————4(湛瑶)

蓝湛:“金宗主,你是我妻子啊。”

金光瑶:“?????????啊???”

蓝湛:“您看,您与我兄长结拜,对不对?”

金光瑶:“??……对啊。”

蓝湛:“所以说我哥也是你哥,我们是亲人。再加上'义结金蓝',金蓝两家联姻,咱俩(勉强)是同辈,所以一定是我们联姻。”

金光瑶当场蒙毕。


————5

作者因为编不出来而当场去世。急救中听到蓝湛的声音普度佛光:“生前——何必久睡,死后——自会长眠。”

“娘/的,劳资还没死呢!”



评论

热度(40)